返回顶部

大英县政务中心狠抓法制教育 强化保密意识

www.scol.com.cn  (2017-08-14 21:13: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通过例会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保密法》《保密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要求全体人员务必做好笔记,熟记保密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各项保密规定,自觉养成保密、防失泄密习惯。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职工的保密意识,提高保密防范能力,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手机背后的谍网》《全国窃密泄密案例》等保密警示教育片,要求在场观看人员一定要看清形势,清楚认识到在信息化飞速发展的当下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为切实提高全体职工对保密工作的热情,使保密工作常态化开展,以现代窃密手段和保密防范技术为主题展开了多场讨论,通过讨论,在场讨论人员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警钟长鸣、居安思危,坚决做到不传秘、不泄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