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政务中心多措并举抓实依法治县工作

www.scol.com.cn  (2017-08-22 21:13: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增强营造依法治县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实效性,县政务服务中心立足服务职能,多措并举抓实依法治县工作。

切实推进“放管服”工作。对接省、市行政审批目录,对行政审批事项进行动态清理,在中心二楼办事大厅进行公示。同时要求各窗口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优化办事流程,缩短办事时限,真正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规范行政审批前置条件。组织窗口部门对行政审批前置条件进行清理、规范,凡是法律无明文要求的一侓取消,保留的前置条件,必须依法、规范办理。同时重新制订审批项目办事指南、一次性告知单,方便群众咨询办事。

加快建设“法治政务”。与县司法局密切配合,在县政务服务大厅二楼设立法律援助窗口,提供免费法律援助服务,进一步拓展政务服务平台服务功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