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财政局用好教育政府债券助推学前教育事业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10:01: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加快全县学前教育事业发展,满足适龄儿童入园需求,大英县财政局在县教育发展资金十分紧张的情况下,今年成功争取到位上级教育政府债券资金5281万元。在债券资金使用上,立足长远,按照“广覆盖、保基本、有质量”的要求,大力发展公办幼儿园,积极扶持民办幼儿园,形成公办民办并举的办园格局。通过选址规划,全县2017年预计建成400-800人规模的公立幼儿园4所,改扩建1所,新增幼儿学位2000-3000个,将有效缓解二孩政策、人口增长等原因带来的入园压力。目前,4所新建公立幼儿园用地选址、项目立项、费用测算、可行性调查等前期工作已全面启动,县财政局将与教育局一道敦促各建设单位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自量,争取早日投入使用,切实解决全县适龄儿童“入园难”、“入园贵”等实际问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