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胡铭超督导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09:41: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谢颖 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谢颖 记者 张静)8月18日,大英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胡铭超带队深入大英中学、富临运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交警大队教导员胡杰、副大队长余磊陪同。

在大英中学,胡铭超县长一行着重对学校消防安全、人身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等进行了检查,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学校的日常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对学校领导的重视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建立健全安全制度,建立应急预案,采取相应的措施,预防和消除教育教学环境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在秋季即将开学前,要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生产隐患自查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管理中存在的隐患。同时,要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和自护自救教育,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

在富临运业,胡铭超县长一行实地对车辆进出站例检登记情况、“三不进站、五不出站”制度落实情况、三品检测情况等进行了检,仔细翻阅了各类安全台账。对驾驶人的驾驶资质以及车辆检验情况、安全设施配备情况等进行了抽查。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监管制度,加强内部管理,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全力投入、全面排查、及时整改,把排查工作覆盖到每一个区域、位置和环节,坚决把隐患控制在“零”状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