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交警大队召开农村交警中队业务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09:38: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谢颖 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谢颖 记者 张静)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增强民警执法办案能力和为民服务的意识,8月21日,大英大队组织辖区11个农村交警中队中队长,在大队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业务培训会。

副大队长母华平通报了近期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着重对路面秩序管理、道路隐患排查、交通违法查纠、交通安全宣传、法律文书制作、案卷制作装订等方面知识进行培训,着力提升民警执法水平和实战能力。

最后,副大队长母华平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主动加强与乡镇安办、交管办、重管办的沟通协作,适时开展联合整治,加强农村客运车辆、面包车、摩托车、接送学生车辆的管控,依法查纠各类交通违法,确保农村地区“三个不发生”创建取得实效;二是要充分发挥农村交警中队的优势作用,加强农村地区的宣传教育;三是要以人、车、路为重点,加强日常和管控和隐患排查,建立完善并及时更新各类台账资料;四是加强辖区路面的管控,加大对黑校车、校车违法行为、酒驾、毒驾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五是在日常执勤执法过程中,要按照规定规范着装,配齐所需的警用装备,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