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国土资源局召开环境保护专题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16:03: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丁乙 记者 聂艳萍)8月7日上午,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召开环境保护专题会议,市局总规划师邓波、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市委市政府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和要求,通报了我局省级环保督察整改进度和射洪中华涪江生态走廊自然保护区矿业权退出落实情况。

邓波总规划师总结了省环保督察以来全市国土资源系统环境保护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环保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升意识,把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扛在肩上,为建设绿色遂宁贡献力量;二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按照管业务必须管环保的要求,严把土地出让和矿业权设置关口,加快建立健全自然资源产权、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等制度;三要加强学习,特别是环境保护法、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以及中省市“水、大气、土壤”防治行动计划,提升部门履职能力;四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敢于动真碰硬,确保各项环保督察整改任务不彻底解决不松手;五要强化督查考核,严肃问责追责,层层压紧压实责任,确保省厅和市委、市政府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各项部署和要求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