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大英开展“治乱缓堵 不礼让斑马线”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19:57: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严鑫烨 记者 张静)近日,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记者从大英县交警大队获悉,为深入推进“治乱缓堵”系列行动第四次集中行动,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的平安、畅通、有序,大英交警大队集中优势警力和装备,在辖区开展了“治乱缓堵、不礼让斑马线”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中,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科学安排勤务,合理部署警力,采取点上查、网上巡的方式,加强了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从严查纠各类交通违法。一方面,在辖区主要路口、路段设立了临时检查点,加强了机动车对不礼让斑马线、强超强会、涉牌涉证、酒驾,以及三轮车、低速载货汽车等不符合安全技术标准的车辆非法载人,行人闯(抢)信号灯、过街不走斑马线的巡查力度。另一方面,以科技力量为支撑,充分利用智能卡口、照相机、执法记录仪,移动警务通等,对乱停乱放、压双实线、占道行驶、闯红灯等违法行为进行动态抓拍,本着“有违比纠、有纠必处、有处必严”的原则,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严管严查的态势。

自行动开展以来,大队民警、辅警克服高温炎热天气,充分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战高温、斗酷暑,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开展“治乱缓堵、不礼让斑马线”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期间大队共查处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违法行的4起,转弯车辆不让行的4起,引导行人从斑马线过马路80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12000余人次,得到了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