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意大利客商到大英县考察旅游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18:17: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郑智 记者 聂艳萍)意中产业项目基金会主席、省投促局长驻意大利首席代表王馨,意中产业项目基金会理事、意大利格林伯克环保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Piergiorgio Serter 皮耶尔先生于8月1日抵达大英县考察大英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副县长文林,县投促局、县旅游局等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考察了在建的浪漫地中海景区、中国死海景区等,对景区给予高度评价,并与大英旅游业两大龙头企业进行了深度交流,共商合作共谋发展,为大英的旅游发展添砖加瓦。

皮耶尔通过此次考察,对大英旅游发展有了初步认识了解,增强了合作信心。皮尔明确表示,下一步将进行深一步调研,建立合作机制,尽快找到合作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