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国家土地调查新技术试点完成外业调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2 14:52: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郭颖 记者 聂艳萍)大英县作为全国土地调查新技术试点的20个县(区)之一,也是四川省唯一试点区域,承担着土地调查新技术试点任务。截止目前,已完成全县11镇(乡)外业调查工作,顺利转入内业资料整理、数据分析建库和汇总阶段。

今年4月,大英县成为全国土地调查新技术试点县(区)后,迅速完成人员组织、前期资料收集,并聘请省规划院作为技术单位,编制了《大英县土地调查新技术试点方案》。确定了以卓筒井镇为试点镇,形成可行技术路线和方法后再在全县镇(乡)验证推广的工作思路。

目前,由省规划院抽调60名相关技术骨干组成的外业调查队伍,历时一个月,完成了全县11个乡镇298个村的土地调查。重点完成了城镇村内部土地利用现状内业细化转绘、线状地物内业面化上图、耕地种植属性内业解译工作,县域农村土地利用现状外业调查核实和补测补绘工作,国家下发不一致图斑和自主变更图斑外业调查举证工作,城镇村内部土地利用现状疑问图斑外业调查和补测工作,线状地物面化上图和实地补测工作以及所有耕地图斑种植属性外业调查核实。

试点工作正在开展内业的数据分析及汇总,预计8月底形成成果上报国土资源部,圆满完成试点任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