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法院院长邓刚“八一”节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2 09:48: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邓院长与村委干部交谈

邓院长为退役老军人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刘婷婷 记者 聂艳萍)8月1日, 在建军90周年之际,大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刚带队,深入智水乡星宿沟村看望慰问退役老军人,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邓刚一行先到智水乡星宿沟村村委会与村委干部进行了交流,初步了解了退役老军人的基本情况。随后,邓刚一行到老军人家中走访慰问,与老军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对他们为国家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老人身体健康、生活愉快。最后,邓院长为老人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