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国土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09:41: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魏鑫 记者 聂艳萍)7月24日,大英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在家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职工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收看了由国土资源部主办的“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会上,五位报告团成员分别对黄大年同志的生平事迹、工作经历、突出贡献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报告。黄大年同志爱岗敬业、务实创新,用踏实的工作、良好的形象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精神。全局干部职工看后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向黄大年同志学习,将其先进事迹同责任落实年相结合,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在国土领域深入钻研,不断开拓进取,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后,大英国土局副局长罗俊组织各镇(乡)国土所所长召开会议,对全县地灾隐患排查、地灾避让搬迁以及环保督查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同时要求大家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做一个不怕吃苦、扎根基层、为党和人民作出更大贡献的国土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