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国土局采用无人机开展地灾排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11:04: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魏鑫 记者 聂艳萍)为贯彻落实全省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部署,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大英县国土资源局与省地矿局九0九地质队进行合作,充分依托地勘单位主场优势、技术优势和设备优势,采用无人机开展地灾排查工作。

在排查现场,无人机在不到20分钟时间里,便完成地灾隐患点及影响范围内现场影像拍摄,顶部山体的放大特写以及整个项目治理效益复核,并实时将影像信息传输到地面作业人员电脑上。

这是大英县首次采用无人机开展地灾隐患排查工作,能够在最短时间内,高效完成对监测人员无法到达区域的排查,实现“沟到头、坡到顶”,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的全覆盖排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