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法院:庆“七一” 年轻干警感悟成长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6 09:22: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董甜 记者 聂艳萍)7月3日下午,大英县人民法院“第二届天平杯主题演讲比赛暨‘七一’表彰大会”在视频会议室举行,全院100余名工作人员出席本次活动。

院党总支书记刘艳军开篇致辞务实幽默,演讲比赛中,16名年轻选手围绕本次比赛主题,用激情的语言、朴素的情怀、感人的典型事迹,讲述了自己之路,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和忠诚,充分展示了法院干警忠诚履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状态,精彩的演讲博得了阵阵掌声,引起了强烈的共鸣。演讲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邓刚宣读了本年度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决定。邓刚希望,法院全体干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大提出并多次强调的依法治国新十六字“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邓刚要求,广大党员干部通过本次表彰和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审判事业中去,为大英县县社会稳定和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