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国税局退休支部受市委两部门联合表彰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4 14:48: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王国旭 记者 聂艳萍)近日,在全市老干部工作暨“四先”表扬会议上,大英县国税局机关退休干部支部被中共遂宁市委组织部、遂宁市委老干部局联合表彰为“先进党支部”,是大英县唯一获此殊荣的机关支部。

据了解,几年来,县局党组十分重视机关退休支部党建工作,将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纳入了本部门党建工作总体目标,做到与在职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同部署、同规划、同考核,多形式支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文体活动等;推进了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普遍为老干部征订了《遂宁日报》《党课》《晚霞》等学习资料,组织老干部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报刊学习与收听收看相结合、政策学习与时事学习相结合等方式,加强了思想政治学习。促进了老干部政治坚定、思想常新、与时俱进。

县另外,县局还加大了对党建工作投入力度,加强活动场所建设,开辟了退休干部活动室、退休职工会议室和阅览室,预算了退休支部党建活动经费,并定期组织离退休干部外出考察学习,保证离退休支部党建工作有力量、办事有经费、活动有阵地,为党建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