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国税局召开退休支部党员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4 09:20: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嘉程 记者 聂艳萍)4月28日,大英县国税局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退休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县局党组书记、局长文勇出席会议并讲话。退休党员、县局机关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退休党支部书记熊安太主持。

会上,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熊安太、陈长富、唐文富三名同志当选新一届退休党支部委员,熊安太担任支部书记。

文勇局长在会上发表讲话,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有关文件的主要内容,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精神实质向参会党员做了讲解,同时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各类文件精神,通报了我局退休党支部组织活动建设的进展情况,结合退休党员的实际情况,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文件精神向全体退休党员提出了要求:将退休支部党建工作与实际相结合,不断探索教育党员、服务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服务群众等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努力开创退休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新局面。文勇高度赞扬了离退休老同志们在县局发展与党建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对老同志们退休后坚持“老有所为”,为党的事业、为社会进步、国家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全局为退休老同志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