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老干局到大英国税局调研老干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4 09:11: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刘兰 记者 聂艳萍)4月12日下午,遂宁市老干部局副局长杨梅率市、县老干部局相关同志到大英县国税局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

会前,调研组参观了大英国税局退休干部活动室、健身房、阅览室和廉政文化陈列室,并对该局退休干部活动阵地建设取得的良好成绩做出肯定。

会上,县局班子成员李永金就大英局老干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活动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做详细汇报。杨梅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该局目前的老干工作,在班子成员的高度重视下,英国税局老干部文化氛围浓厚,关心爱护老干部,相关工作人员服务周到细致,让老干部们有了归属感。

杨梅建议,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积极发挥老同志的正能量以及工作经验上的优势,再为国税工作献计出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