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法院全员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09:29: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6月23日,大英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学习了王东明书记所作的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 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会议主题,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抓紧抓实抓好司法体制改革、智慧法院建设、强化队伍审执能力、提升司法服务水平等重点工作,推进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结合本院工作实际,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刚就进一步深入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要求:全院干警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准确把握王东明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为加快我县两地一心建设做出更大贡献。要把党的政策和业务知识贯通到工作中去,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审执工作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提高审理质效,提高结案率,努力把审理的案件办成精品案。要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增强服务大局的使命感、责任感,紧紧围绕全县经济发展、供给侧改革等重点工作和依法治县工作大局,统筹推进大英法院在执法办案、司法改革、信息化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审判的服务和保障作用,为平安大英、法治大英建设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