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副县长陈小平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18:25: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张静  

陈小平到登荣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陈小平到通仙乡三溪口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伟 记者 张静)6月6日,大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小平深入所联系的通仙乡三溪口村、普陀村和登荣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陈小平副县长一行先后来到通仙乡三溪口村、普陀村和登荣村,实地查看了村域产业发展、道路改造、安全用水、农户周边环境综合整治等情况,入户详细询问了贫困户脱贫措施的实施情况,并组织“五个一”帮扶力量召开工作推进会,认真听取帮扶单位、驻村工作组、第一书记、农技员的工作汇报,并针对调研中发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确保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有序推进、致富发展项目逐一落地实施。

陈小平副县长指出:要实现贫困村全面脱贫,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目标,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务必从强化基础建设、发展特色产业、协调社会帮扶、深化应急帮扶上下足功夫。一要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的主战场,带着对贫困群众的深厚感情开展帮扶工作,真心帮扶;二要带着对困难问题攻坚的心态开展工作,主动揽责,及时研究解决脱贫攻坚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对贫困家庭和贫困村的帮扶取得实效;三要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过程中,主动收集民意诉求,坚持原则政策界限,统筹兼顾,力所能及解决群众诉求;四要充分发挥贫困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开展好结对共建工作,聚合脱贫攻坚力量,加快贫困村脱贫致富步伐,让贫困群众早日共享社会发展成果群力群策、共担时代使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