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法院为星宿沟村的孩子送来“六一”礼物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10:00: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爸爸妈妈在家吗,家里谁照顾伱呀?”6月1日,大英法院副院长王鸽和廖昌凡一边将送来的书包、笔等礼物送到星宿沟村的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手中,一边以聊天的方式了解家庭情况和学习情况。

6月1日是第69个国际儿童节,这一天,大英法院为该村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购置了8000多元的学习用具作为礼物送到了他们手上。

据了解,星宿沟村的这些孩子的爸爸,妈妈都在外打工,跟着爷爷奶奶在家,大部分孩子的爸妈要半年才能回家一次,很长时间打一次电话。 为让帮助这些贫困的孩子,大英法院干警与帮扶户结成1对1帮扶,并制定了专门的脱贫计划,帮助联系户生产生活外,也注重帮扶村的党建工作,基础建设,以及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的节庆慰问,达到精神扶持。

“谢谢叔叔的节日礼物,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听奶奶的话,不让爸爸妈妈担心……”领到新书包的小朋友迫不及待地背上,懂事的话让人倍觉温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