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法制办调研指导大英县国税局依法行政示范创建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6 09:48: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5月5日,遂宁市法制办副主任黄媛琳一行到大英县国税局指导依法行政示范创建工作,大英县法制办副主任何翰林陪同验收。

黄媛琳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细致深入地检查了大英县国税局依法行政示范创建工作,对大英国税在推进依法行政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黄媛琳指出,大英县局在创建活动中,把握创建意义,明确创建重点,紧紧围绕税收中心工作,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

对于下一步工作,黄媛琳要求:一是将裁量基准的适用在税务行政处罚文书中体现出来,二是在依法行政创建过程中,要将依法治县和依法行政有所区分。三是希望大英县局认真总结创建活动中的好经验,继续加强机构、优化人员、健全机制,进一步加大依法行政工作力度,大力推进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不断增强示范带动能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