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国税局开展“测一测,2017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6 09:44: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做好政府工作报告学习贯彻,丰富“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内涵,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看齐意识,大英县国税局认真开展“测一测,2017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截止5月26日,参与答题人数41人,占比63%。

一是及时部署。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召开会议进行部署,层层传达开展在线学习答题活动意义与要求,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学习及答题活动。

二是强化督办,为确保参学率和活动效果,县局办公室制作活动参与步骤手册,在公告栏、办税大厅进行张贴,引导干部职工学习“2016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专题并参与答题,做到人人学习、全员参与、踊跃答题。

三是统筹兼顾。把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每周进行学习反馈,办公室做好总结统计,推进在线学习活动取得实效。

通过在线学习及答题活动,县局干部职工对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和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中国创造+互联网”、“深港通”、“宜居乡村”、“分享经济”等新名词,地级以上城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率超过80%、新增就业人口1312万人等数据指标深入人心,既增强了县局职工对当前新形势的了解,也为以后的税收工作开展厘清了思路。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