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交通运输局多举措抓作风效能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0 21:18: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大英县交通运输局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紧贴党员干部思想实际,紧跟时代步伐,认真探索新形势下开展作风效能建设的方式方法,创新路径,多措并举,不断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作风效能建设水平更上一层楼。

加强效能建设。切实解决机关作风不实、工作执行不力,纪律不严、精神不振、为政不勤“庸懒散浮拖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突出问题。

提升服务水平。严肃查处态度蛮横粗暴,刁难服务对象,对服务对象态度冷漠,言辞生硬、作风傲慢等典型现象。

坚持依法行政。坚持依法行政、规范执法,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完善执法监督机制,提升执法效能,切实做到文明执法、规范执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