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国土局收看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7 10:17: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魏鑫 记者 聂艳萍)5月24日,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隆重召开,大英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大会盛况,认真听取了王东明书记党代会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结合当前国土管理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特别是王东明书记在报告中指出的扎实抓好易地扶贫搬迁、新村建设、农村危房改造;加强地震、气象、地质灾害等防灾减灾救灾体系和能力建设;促进粮食稳定生产,严守耕地红线,建成一批高标准农田和优质粮食生产功能区;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等工作的落实。要将这次党代会精神吃透,深入开展“两学一做”,践行珍惜土地资源、集约节约利用的管理理念,扎实抓好国土管理工作,为资源保护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