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法院:强化培训力度 促进庭审公开规范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7 11:47: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推进司法公开,做好庭审网络视频直播工作。5月中旬,大英县人民法院审管办分2批次组织全院审判辅助人员进行了庭审直播应用操作培训。

培训中审管办工作人员就庭审规范化考核标准、庭审公开网信息录入、庭审直播流程、直播任务分解及本院庭审评查方案进行了讲解,并现场指导审判辅助人员实际操作庭审直播设备。

据了解,根据上级法院要求,作为司法公开重要平台,庭审公开工作已在该院全面展开,各入额法官踊跃参与,目前庭审直播数量在全市名列前茅。同时,该院也在持续不断地加强直播平台建设,预计近期将再添加一套直播设备,以满足庭审直播常态化的需求。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