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旅游局讲正气、树形象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7 21:26: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今年来,大英县旅游局多种举措开展“讲正气、树形象”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该局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政各项规定贯彻到政府工作各个环节。

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加强工程招投标、公共资源交易等领域的监管,扎紧制度笼子。努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积极主动、依法依规服务市场主体。

巩固深化“三严三实”“两学一做”成果,努力塑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风清明的良好形象。充分利用现代网络如微信、QQ群、手机短信等形式定期向全局干部职工发送学习内容,深化了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组织观念、道德品行、纪律意识及担当精神。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