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法院:周末开庭 只为便民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2 21:27: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代雪梅 董甜 记者 张静)周末,正是工作了一周的人们享受休息的时光,我院第一审判法庭庭审活动还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原来民二庭的承办法官正在审理一起经济纠纷案件。这个案件中被告众多,其中一被告只在周末有时间出庭、调解,为保证双方合法权利,此案能尽早审结,民二庭干警放弃休息日,通知他们周六开庭审理此案。

原告冯开明、朱彩容、冯晨烨、冯秋烨、邱慧与张彤、四川港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肖先伟、廖成、李德江、李质林合资、合作开发房地产合同纠纷一案中,承办法官谢东升多次对原被告分别做工作,在他主持下原被告双方进行了多次协商。

此案中双方都有调解的意向,但调解过程中,原被告为利息的收取及计算方式等不能达成一致意见。考虑到原被告双方人员均到场面对面协商更利于调解的成功,双方申请星期六在审判员主持下再次进行调解。民二庭工作人员应原被告请求,定于4月22日为双方进行调解。

一波三折的调解工作在这个周末经过干警们一上午的努力,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随着双方在调解书上签字确认,调解成功后的谢法官感叹着:这个班加得值!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