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隆盛镇 夯实基础 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5 21:27: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了推进新型城镇化工作,激发潜在购房户到隆盛购房热情,将上级新型城镇化扶持政策落实实处,有序有效完成任务,花桥镇采取多项举措,推进工作落实。

抢抓百镇建设机遇,以小城镇建设为着力点,抓好场镇新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积极申报革命老区等项目。完成“三街一路”黑化、停车站点、停车场、车站、广场、供排水等重点工程。加快安置房建设进度;加强农村C、D级危房改造。启动道路建设,协同推进快捷通道四标段和城南高速扩容等重点工程。

该镇专门制定了城镇化建设及征地拆迁工作方案,由工作组牵头,召集城镇化建设征地用地涉及的村屯召开全体党员、村民代表会议,征求各方意见,说明城镇化建设的重大意义,解答群众关于征地补偿、三产安置等各类问题。同时,将补偿安置政策、办理流程图、公告等张贴公示,赢得村民的理解和支持,为后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群众基础。

并强化镇村干部和相关部门的职责意识、任务意识。同时加强奖罚措施兑现,通过奖罚,推进工作提质增速。据了解,通过一系列举措的及时跟进,该镇新型城镇化工作有了较好起色。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