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隆盛镇 深化改革 推动产业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7 21:26: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近年来,大英县隆盛镇依托丰富的资源和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结合实际情况,该镇党委、政府通过试点和探索产业发展路子,采取多项措施,促进了农业产业的快速发展,为富民强镇增添了活力。

以郪江沿线为重点,发展时令蔬菜和优质粮油等特色种植。

结合脱贫攻坚,发展瓜蒌等中药材,并积极推进中药材种植向产品深加工转变,提高中药材附加值。

该镇以建设现代畜牧业全产业链为目标,以提升畜牧业效益、拓宽农民致富渠道为抓手,努力克服市场大环境带来的不利影响,狠抓科技推广、政策扶持、龙头建设三个方面,通过积极引导农户和经营主体彻底改变传统养殖观念,有力推进特色养殖达标升级,加强养殖大户标准化建设,强化农产品及食品质量安全监管。

围绕乡村旅游、农村文化创意等产业,统筹推进幸福美丽新村建设,以现代农业园赵坝村一带、长滩寺庙等为依托,大力发展休闲农业、乡村旅游、农村电子商务等农村新兴产业,推进一二三产业有机融合,延长产业链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