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城管执法局:防控H7N9禽流感 保障人民身体健康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7 21:12: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了及时有效防范和应对H7N9禽流感疫情的发生、传播与流行,县城管执法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积极采取措施,坚决做好禽流感防控工作,并依据自身职责,全面开展清查行动。

以依法取缔路边活禽流动摊位,严管严控农贸市场周边等人流密集区域活禽流动摊位为工作重点,建立专项机动巡逻组,对农贸市场、居民小区进行重点监控,坚决取缔各类马路活禽交易行为,对临时疏导点和无证流动摊位的活禽交易发现一起、取缔一起。

密切关注建成区内居民饲养家禽的情况,及时受理处置相关投诉举报,积极配合社区、居委会做好社区饲养家禽劝导工作。

积极地向群众发放告知书,提醒广大市民,不要购买无照商贩贩卖的鸡、鸭、鸽子等活禽,保障自身安全。

以城管共建活动为平台,大力宣传预防禽流感常识,引导市民积极应对、科学预防禽流感预防。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