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乡镇邀请检察院对基层干部授廉洁守法课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16:41: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讯 (周晓清 记者罗小单) 4月27日,大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反贪局长席小勇应大英县回马镇邀请,为该镇村书记、主任等60余名干部进行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宣讲。

宣讲会上,席小勇针对镇村实际情况,结合司法办案典型案例,分别从职务犯罪概念、几个重点罪名及其立案标准、如何预防职务犯罪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阐述。

他希望广大干部一是继续加强教育,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建立“不愿犯罪”的自律线;二是创新体制,健全管理,建立制约有效的制度防线,筑起“不便犯罪”的防火墙;三是不断完善监督制约机制,架起“不能犯罪”的制衡网;四是继续保持查处职务犯罪的高压态势,高悬“不敢犯罪”的“除妖剑”。

“所有村干部必须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正确处理权利义务的关系,切实为广大群众服务。”回马镇党委书记张乐在宣讲结束后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