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军工品质管理专家走进遂宁为企业献智献策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16:25: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专家组一行实地察看英创力新产品的研发进展情况

西科大产业处处长、新材料研究所所长徐光亮在察看企业产品

军工品质管理专家许新芳(右3)在海金汇光电做品质辅导服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张成华 记者 欧欢)日前,由《遂宁科技在线》承办的“专家进企业、服务送上门”系列活动拉开序幕,相关专家利用3天时间先后走进遂宁市三县一区18个企业献智献策。

据了解,该次活动主要以遂宁市高新技术企业为主要服务对象,结合企业“民参军”需求和西南科技大学遂宁工业技术转移中心工作实际情况,遂宁市明川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有针对性地邀请了军工产品质量管理专家、高级工程师许新芳,西南科技大学产业处处长、西科大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西科大新材料研究所所长徐光亮博士、教授,绵阳工业技术研究院特聘电子信息专家、四川峻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程师赵华桥等专家一行,利用3天时间先后走进射洪县的上特科技、艾尔法泰克、富美达微电子、晶辉半导体;大英县的聚能科技、雷得云母;蓬溪县的之江高新、飘香远大以及遂宁经开区的英创力电子、立讯精密、英创力电子、金湾电子、立泰电子、蓝彩电子、海金汇光电、维海电子等18家企业。

在实地走访服务企业的过程中,军工品质管理专家许新芳,主要对艾尔法泰克、聚能科技、英创力、篮彩电子、海晶汇、维海电子等有意愿“民参军”或正在办理“军工四证”的企业,进行了产品质量管理辅导,并在企业产品研发、智能化升级以及“民参军”投入方向等提出了合理化建议17条。

西南科技大学产业处处长、新材料研究所所长徐光亮,主要就立泰电子、雷得云母、之江高新、华力电子、华泰电气等有意愿与西南科技大学在人才引进、大学生实习实践、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创新等方面合作的企业,进行了面对面地沟通交流,并对石墨烯、冶炼铜等新材料的应用与新品开发等提出14条建议,得到企业家的认可。

电子信息专家赵华侨主要对走访中的电子企业,在SMD 贴片铝电解电容器、DIP 导针铝电解电容器和SNAP-IN铝电解电容器以及电子设备智能化升级等领域,提出个人建议11条,有7条被同行管理者采纳。(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