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公安局召开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9 18:41: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 陈伟 记者 张静)4月7日,大英县公安局召开了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小平,局党委成员蒋华、陈实、何鑫、雷斌、段勇强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徐元龙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16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项述职,部分党委成员对所分管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陈小平副县长还一一对各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导。与会人员还对11个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满意度进行了测评。

陈小平副县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的根本目的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主要目的是对党风廉政建设再提醒、再督促、再落实。一是坚持把党建工作想在前面、摆在前位、走在前列。各党支部要始终抓实抓牢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业务工作,进一步明确党务工作思路、加强学习,认真细致谋划创新,以“党建带队建、细化工作目标、强化工作措施”,不断提高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二是坚决履行好“两个责任”,特别是主体责任。党委、党支部等党组织的班子作为责任主体,要始终坚持履行好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履行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一把手”作用,在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中带头负责、时常履职、模范尽责;从政治建警、从优待警中体现组织关怀,凝心聚力、严管厚爱、治病救人,将党建工作和公安工作有机结合,带好队伍、再创佳绩!(通讯员 陈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