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旅游局协调发展社会事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5 21:25: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据了解,今年来,大英县旅游局采取多项措施,协调社会事业全面发展。

优先发展教育,改善学前教育办学条件,扎实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同时要继续加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加快村级卫生室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进程。继续实施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加快太吉小学、红旗小学、象山小学迁建,隆盛小学、金元小学按期投用,确保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验收。

另外,还进一步完善社会救助体系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让百姓切实得到真正的实惠。大力实施中医药振兴计划,争创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完善分级诊疗配套政策,让群众方便就医、更好就医。加强师德师风、医德医风建设,推动形成重教尊医的良好氛围。

持续推进文化建设十大工程,争创省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示范县,深化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并积极加大对文明劝导员的培训力度,提高文明劝导水平。同时做好禁烟控烟、文明用餐的劝导行动,教育、引导市民、游客遵守法律法规,注重文明素养。提升服务人员创文知晓率,增强创文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

深入开展全民健身工程,办好第十三届全运会艺术体操比赛(预赛)。提升档案、地方志等开发利用水平,启动规划建设县档案馆。积极争创残疾人辅具适配全覆盖试点县。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