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交通运输局:建立高素质路政执法队伍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9 21:06: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进一步加强职工队伍建设,努力提高路政执法水平和业务能力,着力建成一支清正廉洁、作风正派、业务精良的执法队伍,县路政大队于2017年3月28日上午至3月29日下午进行了为期2天的路政执法人员业务、技能培训及考试,并将培训考试成绩与年度工作表现挂钩,实行末位淘汰机制,大大提高了路政执法队伍的整体水平。

2017年3月28日上午,大队对全体执法人员进行了队列形象训练,主要训练了立正、军姿、敬礼、齐步走、跑及内务整理等,并邀请隆盛交警业务熟练的执法人员进行了交通手势培训。下午,县交运局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届临现场指导,并对路政执法人员培训成果进行考核打分。

2017年3月29日上午邀请市路政支队王书记对执法人员进行了法律法规以及执法文书的培训。通过此次培训使路政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

为突出路政管理绩效,使路政人员的管理更趋科学化、规范化,2017年3月29日下午全体路政人员进行了全面的考核,对考核不合格的路政人员实行待岗、调离执法岗位或辞退,全面提示路政执法队伍整体素质。

通过此次培训及考评,有利于全面促进路政人员综合执法水平的提高,有效的增强了全体路政人员创新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路政执法队伍的整体水平和外在形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