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国税局运用公安系统数据加强住宿业税收征管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21:18: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全面推开营改增后,为规范住宿行业的税收管理,堵塞征管漏洞,降低税收执法风险,大英县国税局密切联系县公安局,利用四川省旅馆业治安管理信息系统获取县域住宿业纳税人2016年5月至2017年2月的房间数、床位数、平均单价、住宿人数等数据,共计1200余条,涉及宾馆、酒店、旅社120余户。

大英县局在住宿业日常管理中,发现旅馆业治安管理信息系统数据按照“一人一证,本人本证,先登记,后上传”的要求采集,数据真实规范,且该系统的数据统计模块能统计县域宾馆酒店床位数、日开房数、月开房合计数等相关数据,具有第三方数据参考价值。随后,县局主动与县公安局对接,调取相关数据,为后期住宿业纳税人如实申报以及定期定额管理提供参考依据。大英县局以“信息管控”模式,有效实现了营改增后住宿行业税收管理模式的转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