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国、地税召开联席会议推动深度合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7 21:16: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3月27日下午,大英县国、地税第二次联席会议在县地税局顺利召开。县国、地税局分管领导、征收管理科、办税服务厅、税源管理单位、风险管理科、稽查局等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7年国地税联合开展的纳税人信用等级评价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与探讨,提出了问题的应对措施及解决办法,确保4月3日前保质完成该项工作。对照《国家税务局 地方税务局合作工作规范(3.0版)》,梳理出可以继续深化和落实的基本合作事项14条、创新合作事项3条。将梳理出来的事项逐项进行讨论,重点就联合开展培训辅导、联合推进“银税互动”、联合税法宣传、协同管理非正常户、协同管理建筑、房地产业纳税人等进行了较为深入的讨论,研究确定了具体实施措施。国地税双方将在有基础、有经验、有成效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把国、地税合作工作抓实、抓出成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