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国税召开特邀监察员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9 21:15: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3月29日,大英县国税局召开特邀监察员会议,县局党组成员、各单位负责人、监察室全体人员和来自社会各界的特邀监察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特邀监察员参观了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和廉政文化陈列室,详细了解了我局纳税服务、国地税合作和廉政文化建设等情况。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文勇向各位特邀监察员发放了新一届特邀监察员聘书,并就我局组织收入、征管体制改革、人才队伍建设、机关党建、廉政文化建设和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向特邀监察员作了介绍。希望特邀监察员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充分开展社会监督,推动大英国税改进作风、优化服务、加强勤政廉政建设。文勇表示大英国税将一如既往的接受社会监督,认真听取特邀监察员对于国税部门及工作人员的意见建议,并以最大的诚意加以整改。

会上,特邀监察员们畅所欲言,对国税部门近年在来组织收入、征管改革、廉政建设和纳税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英国税领导班子务实的工作作风、创新的工作思路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就进一步抓班子、带队伍,加强税企沟通,优化纳税服务,强化脱贫攻坚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