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15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46.8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16:08:00)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陈波  

   3月30日,大英县举行投资促进领军人物表彰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15个,总投资46.8亿元。

  今年以来,大英县进一步优化投资促进工作机制,县投促局引导三大产业园区招商局积极主动招商,进一步拓宽招商信息渠道。对长三角、珠三角、闽三角等重点区域主动登门拜访,以诚招商;与企业家建立深厚友谊,围绕产业集群和产业链条,以商招商;与长三角、泛珠三角及成渝经济区等区域的省驻外办、工商联、行业协会、同乡会等组织和知名人士建立联系,以情招商;并充分发挥大英在外人才协会、经济协作组织和异地商会在招商引资工作中的桥梁纽带作用,代理招商,不断提高招商引资工作的时效性和成功率,不少企业将目光投向了大英县。

  此次签约的项目是大英县今年引进的第一批项目,与新天环保、立亚钛业、浩石集成房屋等企业成功签约工业项目12个,文旅项目、农业项目和现代服务业项目各1个。这批项目的引进入驻,对促进大英产业转型升级、延伸产业链条具有重要意义。(全媒体记者 陈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