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0 23:36: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伟 记者 张静)为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体现公安队伍关爱生命、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3月30日上午,大英县公安局组织全局民警、辅警和职工参加“义务献血”活动,用行动呈现奉献,用血液凝聚爱心。

活动现场,大英县公安局民警、辅警和职工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认真按规定程序填表、体检、化验、采血,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期公安警务人员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忠诚为民的良好形象。

无偿献血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红色丝带,是爱和奉献的体现。参与献血的民警表示,献出的血液是有限的,但是传递的爱心是无限的,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力量点燃更多人生命的希望。当日,大英县公安局共有75名同志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达30000毫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