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副市长徐承调研指导大英公安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0 23:34: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伟 记者 张静)3月28日下午,遂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承深入大英县公安局调研公安工作。大英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小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华声等领导陪同。

徐承副市长先后实地察看了大英县看守所,大英县公安局拘留所、拟建警犬基地、卓筒井派出所、在建业务技术用房和太吉派出所。在调研中,徐承副市长对大英县公安局民警、辅警和职工饱满的精神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基层所队伍正规化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承副市长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对大英公安工作表示肯定认可。他指出:大英县公安局有大局的意识,有积极的心态,有争先的激情,有创新的精神,有落实的办法,有可贵的后劲。对于下一步的工作,他要求:一是政治安全要抓牢;二是社会稳控要确保;三是治安大局要把控;四是公安改革要落地;五是基础建设要见效;六是队伍管理要严格。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