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城管执法局开展整顿专项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21:20: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据悉,大英县城管执法局以“严肃纪律作风,严格规范执法”为主题,吸取遂宁“3.1城管围殴商户”事件的教训,要求全体干部开展作风纪律整顿,加强规范化执法建设为主线,以查找和整治当前城管队伍中在思想、作风、纪律、服务、执法等方面的突出问题为重点,扎扎实实地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专题教育整顿活动,通过教育整顿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城管执法队伍,实现队伍纪律作风大转变,素质能力大提升,行业形象大改观。

我局制定了《关于开展纪律作风暨规范化执法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以局长雷宇看为组长的整顿活动领导小组,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切实抓好每个阶段的工作落实,真正把整顿活动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各股室、大队负责人是此次教育整顿活动的第一责任人,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既要抓好业务工作,也要抓好教育整顿,把教育整顿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兼顾,科学安排,在落实措施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教育整顿工作对城市管理各项中心工作的推动和促进作用。三是构建长效机制。整风肃纪、建章立制,是实现整顿活动长效化的重要保障。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强化用制度管人、管权、管事的长效机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