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司法局深入律师事务所检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8:02: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全面掌握我县律师开展法律服务及法律援助工作情况,3月20日上午,大英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代俊带领县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一行四人到四川同载律师事务所,对律师服务及法律援助工作进行了检查。

代俊一行认真听取了事务所负责人2016年度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并随机对所办案件的案卷资料进行了抽查,对该所在依法维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积极参与处理法律援助案件等方面的工作表示满意,对律师在化解社会矛盾中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也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代俊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保质保量完成2017年度指派的法律援助任务以及县委县府指派的相关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律师统一接案和法律援助指派律师的相关制度,形成常态化管理。三是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投身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全力维护贫困群众合法权益。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