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司法局深入基层司法所检查指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8:00: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全面了解大英全县基层司法所工作开展和司法行政职能发挥情况,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3月17日,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忠润带领基层股工作人员一行先后深入到卓筒井、河边、玉峰、象山司法所检查指导司法行政。何忠润认真听取了司法所负责人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仔细查阅了各种档案资料,深入了解了司法所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各乡镇领导以及基层司法所人员进行了座谈,全面深入了解了司法所在服务辖区党委、政府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征询了乡镇对司法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司法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

何忠润对司法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所作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目前所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和意见。

何忠润还对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司法所要加大汇报力度,争取党委、政府的支持,为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二是要切实协助党委、政府开展各项普法工作,要发挥自身优势,妥善解决群体性事件与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三是司法所工作人员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工作责任感,爱岗敬业,尽职履职,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