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欧斯云深入大英县调研企业时要求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0:33:07)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田丽丹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欧斯云带领市政协教科文卫委、市食药监局负责人,深入大英县天骄纺织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发展。

  欧斯云现场查看了企业厂区、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仔细询问企业原料采购、用工、水电、利税、产品结构、销售区域等生产经营情况,并重点了解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欧斯云对公司的发展及对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大英县天骄纺织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状况良好,解决了300多人的就业问题,年上缴利税1500余万元,为地方经济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他将通过多种渠道积极呼吁和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同时,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加强技术升级改造,加强市场调研,狠抓安全生产,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和市场占有率,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黎敏 全媒体记者 田丽丹)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