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大英卫监大队开展春季消防安全工作专项督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5 18:06: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讯(记者 罗小单)遂宁市大英县卫生监督大队近日展开了春季消防安全专项督查工作,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及领导讲话精神,营造平安环境。

该大队召开安全工作会,制定了《医疗机构安全生产暨春季消防安全工作专项督查工作方案》,明确落实消防安全各项措施。建立健全各项消防工作制度,要积极组织大队职工参加安全生产工作培训。进一步完善安全监督机制,加强对配电房、消防器材的安全检查,消防安全通道不得封堵加锁,确保畅通无阻,便于发生紧急情况时人员能及时疏散。

同时,加大卫生监督执法力度和对医疗安全的监管。据悉,在春季,该大队将针对非法行医、职业卫生、公共卫生、学校卫生开展专项整治,对饮用水开展专项检查治理,加大疾病防控力度,落实有效防控措施,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杜绝或减少职业中毒和食物中毒的发生。

医疗安全是卫生监督工作的重中之重,关系到患者的生命和健康,为防止医疗事故的发生,大英县卫监大队将对各医疗卫生单位、乡镇、中心卫生院、民营医院开展专项检查,将医疗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