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司法局“三个强化” 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5 15:40: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徐锋 记者 高德芬)大英县司法局始终坚持把提高司法行政队伍整体素质放在工作的首位,围绕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队伍,坚持“三个强化”,有效提升了在群众中的满意度。

该局坚持以理论学习为中心,注重把理论学习放在队伍建设的首位,努力抓好干警政治理论学习,认真组织学习党中央的重大方针政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市、县的重大部署精神,并注重用理论知识指导工作实际,切实增强干警的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今年以来,已组织专题学习会3次;实施分类教育,通过采取集中培训、送出培训、参加政法大讲堂多种形式,对干警进行全方位的专业培训教育,定期举办社区矫正、人民调解等方面的业务知识系列讲座,并建立考核评价机制,形成了严格、完整的考核规范,将干警教育培训情况纳入部门和干警的考核范围,有效提高了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今年以来,已组织各类业务培训2次;建立健全了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围绕制度建设抓源头预防,年初主要领导与各股室、中心、队、基层司法所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进一步制定完善了检查督导制度,将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和各司法所作为民主评议对象,由局纪检组不定期的对干部职工工作作风、服务意识、廉洁自律等方面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察,确保了干警的清正廉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