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国税借力“桃花节”开展税法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4 10:07: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方文笛 记者 聂艳萍)3月10日,遂宁市第二届乡村旅游节暨大英县桃花美食节在大英县卓筒井镇为干屏村开幕,数家特色企业进驻开幕仪式,大英县国税局政策解读辅导团队精准出击,为企业送上最新政策法规,让开幕仪式多一抹“税”采。

为让税法宣传更接地气,政策解读辅导团队联合县地税局,提前了解入驻企业名单,为其量身准备适合税法宣传资料,进行针对性宣传。同时预估现场人员数量,准备大量最新政策法规及纳税人权利义务资料,进行普遍性宣传,力争宣传内容与群众关系密切。此次宣传活动共为11户企业送上针对性政策法规,发放各种普法资料300余份,受到群众广泛好评,同时对即将到来的税收宣传月提早布局谋划。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