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国税局扎实开展违规经商办企业自查清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4 10:02: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唐明军 记者 聂艳萍)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规范党员领导干部从政行为,树立清正廉洁、勤政为民的良好形象,大英县国税局扎实开展违规经商办企业自查清理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自查清理工作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是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对“四风”的一项重要任务,为了确保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自查清理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县局迅速召开了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自查清理工作会议,成立了领导小组,安排人员对此项工作进行落实。

二是压实责任,细化举措。县局党组主动担负起主体责任,坚持把本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违规经商办企业清理规范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有效制度规定,严格执行,严明纪律底线。纪检组将党员领导干部违规经商办企业情况纳入重大事项监督的重点内容,定期开展党员干部违规经商办自查清理工作。

三是重温规定、提高认识。通过这次违规经商办企业自查清理专项工作,组织领导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务员法》等文件,教育领导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思想道德防线,廉洁从政、勤政为民、高效服务,为大英税收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