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国税局完成到期车购税征管资料销毁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4 09:57: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蒲艳梅 记者 聂艳萍)2月23日,大英县国税局在回马镇三鑫纸厂集中销毁了18658份超过保管期限的车购税征管资料和6000份作废完税证明,监察室全程参与监督。

根据摩托车征管资料保管期限为3年、其他车辆征管资料保管期限为5年的规定,此次需销毁资料为2010年前摩托车及2008年前其他车购税征管资料。为确保此项工作的落实,大英县局由纳税服务科、监察室牵头,对需要集中销毁的车购税征管资料、完税证明进行了清理、规整、登记造册,经上级领导复核无误后,圆满完成此次销毁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