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向此德、杨颖专项督导大英县重点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10:37:57)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熊燕  

    3月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此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颖带领市督导组前往大英县,通过现场调研、交流座谈的方式,督导大英县稳增长、脱贫攻坚、深化改革、依法治市、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

  上午,督导组一行深入大英东煜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飞亚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实施经济稳增长的情况,详细了解了技改实施、员工福利、市场销售等情况。随后又实地调研了盛马化工汽柴油加氢装置项目和大英县蓥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了技改项目进度、资金难题等情况。 下午,督导组前往卓筒井镇立山村,调研省级法治示范教育基地创建工作;实地调研了卓筒井大遗址公园项目、浪漫地中海七星国际文化旅游项目,并深入蓬莱镇柏岭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大英县政府会议室,向此德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大英县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市督导组工作成员对大英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此德表示,大英县在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工作中思路清晰,抓落实的亮点多,干部群众精神状态好,各项重点工作有序稳步推进。

  就大英县下一步工作如何抓实抓好,向此德从七个方面提出了要求:要着力推进“稳增长”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全年经济工作目标顺利完成,就要从抓产业、抓项目、抓招商、抓要素保障等四个方面着力推进“稳增长”;在坚定不移推进改革方面,要按照供给侧改革要求,把“三去一降一补”政策细化落实,在全面创新改革大英试点方面进行重点探索,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上要加大力度;在民生工程和脱贫攻坚工作方面,要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要高起点规划,已脱贫的贫困村要向小康新村的目标迈进,要抓好抓实今年计划脱贫的贫困村工作,并及早启动明后年的贫困村脱贫工作;要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在扎实抓好依法治市方面,要抓全民法治意识的提高和整体守法意识的增强,抓基层执法力量的有效落实,抓好司法工作,抓好社会治安工作;在严格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方面,抓好学习制度的落实,抓好作风建设工作,抓好廉政教育等;在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方面,坚持目标考核要逗硬,“常态督查、问责到人”要逗硬,并加强领导带动落实。

  就大英县如何更好地加快发展,杨颖提出三点意见:既要整体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又要突出工业、旅游业等重点;既要补齐脱贫攻坚等短板又要发挥区位优势等优势;既要抓发展“第一要务”又要抓党建“第一责任”。大英县要敢于创新,再创新高,要为我市实现“加快发展 弯道超车”贡献大英力量。(全媒体记者 熊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